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叶邱

【大半夜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最近叶邱出不来了,特别是听了荣光跟空茧,彻底就在邱非这出不来了,心疼我邱非TAT,于是食用愉快】

“……呼”写完最后一个字邱非放下笔伸了伸懒腰,骨节劈啪作响,在房间里显得格外清脆。

一看手机发现已经三点过了。

邱非揉了揉太阳穴,晕眩的感觉越来越严重了,闭了闭眼睛,再睁开时,却又打开了那场指导赛。

看着看着邱非却开始恍惚起来,那些曾经有过追随的时光一一浮现在脑海里,自己最初的信念,就只是能和那个人一起并肩战斗,他就满足了。

可是命运连这个机会都不给他。

再见时血战当叙旧。

至死方休。

邱非忽然迫切的想听见那个人的声音,说点什么都好。

他真的。

好想他。

于是邱非拨通了叶修的手机,拿手机时才发现自己的胳膊莫名的酸软无力甚至差点连手机都拿不起来。

“喂?”那边很快接通。
“前辈……”
“邱非?这么晚了,有什么事么?”
“我……”

叶修却隐约觉得不对,邱非的声音听起来十分虚弱,就像是生了病一样,刚想开口邱非说话了。

“前辈,我想见你,可以么?”
“现在?”
“对,现在”

叶修叹了口气“说吧,你说在哪”
“我在小公园等你,十分钟以后见,那前辈再见”

十分钟以后叶修看见了从远处走过来的邱非。

看见邱非的一瞬间,叶修想说的话全部被咽回了肚子里。

只剩了铺天盖地的心疼。

少年的眼睛下挂着大大的黑眼圈,一看就是许久未曾好好休息过。

脸色一点血色都没有脸颊却泛着不正常的潮红。

特别是对视的时候。

曾经锐利无比的双眸如今只余疲惫。

满目苍痍。

叶修突然想到初见的时候,少年平静的脸庞下掩盖的是无可比拟的锐气,那是自己一度羡慕的东西。

可现在……

邱非今年,也才十七岁啊。

“邱非……”

话音刚落就被撞进怀里的身体给打断了。

“前辈,求你,别推开我,我就抱一会,就一会”

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是将手放在邱非背上,轻轻拍着。

邱非死死的咬住牙不让自己哭出声音,叶修外套上那淡淡的烟草味围绕着周身,像是过去的嘉世自己曾最熟悉的那个味道。

叶修心里也像是堵了点什么。

邱非一声不吭却哭的整个肩膀都在抖,这样看了就让人难受的哭法叶修大概知道是因为什么。

说实话自己不认为对不起任何人,而且也确实没想到战队就这么放弃了他,就算是再来一次,叶修还是会选择在那一天把嘉世挑落下马,为什么,为了胜利,为了荣耀。

可是邱非……终究于其他人不一样啊。

自己,还是亏欠了这个少年。

“邱非,没事,我在”叶修将手指插入邱非头发一下又一下温柔的梳着,热度顺着头皮传递到四肢百骸。

我在。

这一句话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邱非彻底的大哭了起来,像是这所有的委屈担惊受怕全部通过眼泪流了出来。

邱非哭的几乎声嘶力竭。

叶修一下又一下轻轻的拍着邱非的后背,等到怀里再无哭声,才将手轻轻放开。

邱非抬起来头来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刚想说话,却眼睛一黑,失去了知觉。

邱非再醒来时是在叶修的宿舍。

清醒了之后想起自己昨晚跑到叶修的怀里哭了一顿还晕了过去邱非就想用战斗格式的战矛狠狠戳自己一顿。

啊……太丢人了。

叶修进来的时候正好撞见邱非这生无可恋的表情,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

听见笑声邱非的脸腾一下的红了“前辈,别笑,我昨晚”。

“行了行了”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以后啊想哭就哭,好歹哥还在这呢,这一段时间,苦了你了”然后屈起手指给了邱非一个爆栗“高烧还到处跑!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了!大半夜的投怀送抱当真仗着哥喜欢你就不敢动你了?”。

邱非彻底懵逼。

等等?前辈说他喜欢我?。

“前辈你……喜欢我?”。

叶修点了点头。

天啊这不是梦吧……不……我一定还没睡醒!邱非想着狠狠掐了自己一下,嘶……真疼,恩,看起来是真的了。

叶修被彻底逗笑了“想什么呢,当然是真的了,这么说你也喜欢哥了?”。

邱非的脸更红了,烫的感觉都能煎鸡蛋了。

点了点头。

下一秒。

叶修亲了过来。

用一个绵长的吻终结了邱非所有想说的话。

结束亲吻看着邱非的眼睛,一字一顿“邱非,我喜欢你”。

邱非笑了起来 。

恩,我也最喜欢你了。

我的叶修前辈。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