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幸运【叶邱】

【听着歌脑补出来的东西,或许年少时我们都曾遇见过这样一个人,他无条件的对你好,那是最真最真的喜欢没掺半点虚假,可是我们却总是被耀眼的东西吸引住了目光,等反应过来时,他却早已离开,】 

【ooc预警】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当耳机唱到这句,邱非终究还是没忍住红了眼眶。

此时的邱非率领着嘉世闯过了一个又一个赛季,冠军也得过不少。算是重现了嘉世当时三连冠横扫职业联盟的风光。

自从中国队得了冠军之后,邱非便再也没有见过叶修,只是从他人口中零零碎碎的得到过消息。

听说他又退了役,回家继承父业。

听说他在网游里继续抢着boss继续把黄少天气的要找他真人PK。

听说……他要结婚了。

请柬现在正躺在邱非的桌子上,上面龙飞凤舞的叶修两字刺的邱非眼睛疼。又想起那日的电话,就算是吊儿郎当邱非也从当中听出了开心与高兴,一定很喜欢她吧。

这个时候闻理发来QQ“小队长,叶神……要结婚了”他对叶修的感情,别人不知,可是闻理,却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我知道”。
对话框里几次显示正在输入,闻理似乎也在找着合适的词汇。最终发过来的只有一句话
“那你去么?”
去了,也只是把自己送去凌迟,看着最喜欢的人挽住另一个人的手说他会照顾她一辈子。

这些都是曾经邱非想要的

却是他永远得不到的存在。

思索了半天,还是打了一个字“去”。

关闭了对话戴上了耳机,耳机里温柔的男声一句一句的唱着。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离别了才觉得刻骨 铭心,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喜欢上叶修是什么时候?邱非自己也不知道,在加入嘉世的青训营以前,自己就知道那个名为叶秋的人,他的每一场战斗,每一个细节,都被邱非拿来无限的观看。

像神一样强大的人。

或许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他了吧。

等到这个人离开的时候邱非才惊觉,他到底对这个前辈抱了怎么的感情。再见到他时,他已经是兴欣的队长,这份喜欢没有随着时间消磨掉反而越加深厚。

怎是一句刻骨铭心便道的尽的。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接手嘉世的时候,邱非见过一次叶修,“跟他说,说出来”心里的念头疯狂的叫嚣着,想告诉叶修自己只是想留在他的身边,想陪他一起走过每一个日子,可是,邱非怕了,最后说出来的却是一句“前辈,下一次,我们赛场见!”。

邱非有的时候会想,若是他那个时候勇敢一点,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

可是那也只能是如果。

“与你相遇,好幸运,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你张开了双翼,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邱非想象着,结婚时的叶修该是什么样,沐橙姐肯定要帮他好好打理一番,想必收拾出来也是很帅的,也一定会在她不开心的时候温柔的陪在左右,会生子……然后……。

邱非想不下去了。

他慢慢的慢慢的将自己蜷了起来,终于崩溃的哭了起来。

邱非想,自己或许真的该放下了。

婚礼很完美,邱非从头到尾没有任何不妥的情绪,看着他们走过红地毯,互交换戒指,互说誓词。邱非知道。自己终于能放下了。

誓词刚一结束,邱非便起身离开。叶修看着邱非的背影欲言又止。

闻理早就把一切都告诉了他,说到底,还是自己胆小,不忍心拒绝那个他一手带出来的孩子。

“叮……”

短信的声音唤回了叶修的出神。

上面只有短短的几句话。

“前辈,与你相遇,好幸运。我这一生,大约与你相遇便花光了所有的好运气,祝你幸福,我的前辈。”

邱非放下手机,抬头看了看天,恩,祝你幸福。还有,我爱你。

【END】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