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脑洞依旧邱叶

听了君临天下脑补出来的 有灵感的话大概会扩写出来吧,目前还是就当个伞修段子看吧


抱着苏沐秋的叶修抬起头来,死死的盯住了对面的刘皓。

那目光像生出了无数的利剑要把对面的刘皓生生拆吃入腹,纵使刘皓这般心性也忍不住退后了一步,这才惊觉,冷汗竟湿透三重衣。

“我叶某为嘉王朝征战十年,自问从未负过。可是你们杀叶某全家,甚至连沐秋都不放过,那既是如此,你我从此,不死不休!”

叶修手握战矛,周身杀气凛然,一时间倒是把周围人逼的不敢上前。

“叶修!你以为你还是嘉王朝的大将军?你武功再好,我就不信你一人能挑下我这三百精锐!来人!给我上!”刘皓这才反应过来,大喝道。

随着他的命令,一圈人雪亮的长剑直指叶修,叶修一把战矛舞的滴水不漏,将四面八方的攻击尽数抵挡而下
纵然刀斧狭身却面无惧色。

“刘皓你听着,我归来时,城若阻我,我便拆了那城!官若拦我,我便宰了那官!你记住,你我从此,不死不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