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王乔

【这个cp貌似好冷啊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吃,最近在重看全职,觉得蛮心疼一帆,就算再怎么知道这是应该的。终究还是会伤心的吧,还有温柔的王队prprpr,王队我男神!】

王杰希找到乔一帆时,乔一帆正埋头坐在小公园的凳子上。

看着安然无恙的乔一帆王杰希松了口气,旋即一股怒火冲上心头。

半个小时前高英杰慌慌张张的找到他,说乔一帆已经出去两个多小时了,手机也打不通,那个时候已经过了半夜一点。

若是出了什么事,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王杰希走了过去,轻轻拍了拍乔一帆,却没料到少年抬起头的时候眼眶会是红的,在王杰希的认识里,乔一帆一直都是一个从来不把脆弱露给别人看的人,泛红的眼眶瞬间击中了王杰希。

“怎么了?”

而乔一帆只是带着哭腔唤了一声队长后便再不说话了。
王杰希伸手将少年揽进了怀里,乔一帆怔了怔,熟悉的温度通过衣服传入四肢百骸,伸手抓住王杰希的衣角,终于崩溃般的大哭了起来。

王杰希任人哭着,只是一下又一下的顺着他的头发,仿佛想用这种方式告诉他,还有人在陪着他。

乔一帆闭了闭眼,几个小时的那幕又出现在眼前,几个人一直追着他喊“废物!”天知道乔一帆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克制住没有一圈打在那个人脸上。

“我不是废物!”乔一帆喃喃道,王杰希却悉数听了去,叹了口气,他大约能猜到乔一帆如此崩溃的原因了。

蹲下身,王杰希看着乔一帆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道“听着,一帆,你不是废物,你很有潜力”。

乔一帆的眼睛亮了起来“真的?”

王杰希拍了拍他的头,温柔的笑着说“真的,所以。现在能回去了么?”

乔一帆不好意思的摸摸脑袋,站了起来,跟着王杰希慢慢的往回走。

“队长我们今晚竞技场吧?”

“不了我怕完虐你”

“队长!”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行啊,随你”

乔一帆看着眼前王杰希温柔的笑颜,像是要把这个容颜刻在心里。

“队长”

“恩?”

“我喜欢你!”

王杰希愣了愣,随即笑着道“恩,我也喜欢你”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