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七夕贺文,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灿勋】

又是一年七夕佳节,细细算来,自己与吴世勋也相恋了九年了。
时间真快啊,一晃,便是九年。
皇帝这位置,太孤单,太冷清,太血腥。
当坐上这个位置灿烈才真正明白,何为高处不胜寒。
幸好还有他,是九年来血海里唯一的一束阳光,吴世勋,纵然他是男子,纵然他是妖。
都说人妖殊途,朴灿烈不信,就算是老天也休想将吴世勋从自己身边夺走。
这么一想才忽而觉得,自己这一周似乎都没有见到自家的世勋了,今天七夕怎么着也得见一面啊。
刚起身就看到吴世勋兴冲冲的冲了进来“灿烈灿烈跟我来!!!”
“……说曹操曹操到一点都不讲道理”
“灿烈你刚才说什么了?”
“啊不……我什么都没说。”
顺从的任由吴世勋拉自己出了宫门。走在街上朴灿烈方才感觉到这七夕的热闹。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手里或多或少的都提了一盏花灯,脸上洋溢着的全都是笑容,朴灿烈不禁看出了神。
“灿烈!!”吴世勋在冲他挥手,背对着街上的万千灯火,逆着光的容颜更显精致。恍若那画中仙人。
“你要带我去哪?”眼见着越走越偏甚至出了城,朴灿烈不由疑惑。
吴世勋没说话,只是一味拉着他,直到到了零城这才松开了手。
“你带我来这干嘛?这大半夜的人都没有一个。”零城原本是灿王朝的首都,可是偏偏只要是在这片区域的帝王,运气都不是太好,后来请了个风水先生一看,摇头道这地方阴气太重,是鬼魂的聚集地,要想彻底解决就只有迁都,于是当时的皇帝大手一挥,便有了今天灿王朝的首都。而零城,久而久之便成了一座空城。
“人倒是没有,不过,有鬼啊,出来吧!”话音一落,周围开始涌现出大批大批的烛火,把这座死寂的空城照的亮堂起来。
朴灿烈怔怔的看着。
因为他的到来,一座城被点亮。
吴世勋清了清嗓子,提起一口气将声音远远的送了出去。
“谢谢大家来帮我这个忙,我最想送给的,还是我旁边的这个人,这个人从小就不相信人,他知道今天说笑着的人明天有可能就要了他的命,也很少感受这种热闹,更多是对着冰冷的宫墙失眠到天亮。所以我将这份热闹送与你”吴世勋直视着朴灿烈的双眼,一双眼睛弯成了月牙,真挚而又诚恳“但望你喜欢”
周围开始响起声音,那不是人类的语言,可是朴灿烈听懂了。几十个人和着吴世勋的声音响在耳边,同样真挚“但望你喜欢”
有冰凉的液体滴在手上,朴灿烈知道那是泪,有个人在他孤单冷清了二十三年之后,说要送一份热闹给他。是这尘世里独一无二的热闹。
再也忍不住一把将吴世勋抱在怀里,似要将他融入骨血。
灿烈,你赠我一世欢喜,我送你一场热闹,你可喜欢?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