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妖狐日记【1】

今日小生正式成为了晴明大人的式神。

结果晴明大人见到小生第一句话,崽,你要争气啊。

不……晴明大人,在下是一只有原则的狐。你要是能给我找个妹子小生说不准还能多突两下,不不不,我不是说萤草。萤草是爸爸,对于爸爸小生还是不敢多想的。

在下想要的是柔软娇弱的妹子,不是萤草爸爸这样暴击两三千的业界大拿。

刚才晴明大人迫不及待的带着小生刷了一次御魂,突太多吧,懒的动,不突吧,怕晴明大人一气之下把小生给当狗粮喂了,只好勉为其难的多突几下,结果还被青蛙秒了。很好青蛙,别以为你脚下踩着瓷器我就不敢吃你了,这仇小生记下了。

总之先到这里吧,晴明大人,请多指教。

【我终于抽出了脸狐!!!崽,要给阿爸争气啊😂😂😂】

评论(4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