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就是大半夜莫名其妙的想感叹一下,这部剧我已经是第三遍看了,却仍为他的大气所折服。
电视剧里就算配角,却依然有血有肉。
聪明透彻的豫津,一片赤诚的景睿。不择手段的谢玉,刀斧胁身却面无惧色的言侯爷。无论是好是坏,却总有着令人折服的地方。
第二遍的时候才发现,苏哥哥进京,眼神里满满的都是思念,十年了,他终于回来了。
太奶奶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小殊,你瘦了呀”用多大的毅力,忍住了这一句太奶奶。
后来霓凰郡主发现了他“我本该一直照顾你,我以为我可以一直照顾你。”就这一句,硬生生的逼出了我的眼泪。
景睿生日宴上对付谢玉,印象最深的还是那句“笠阳,这么多年了,我谢玉,是当真喜欢你。”
暂时重看就只看到了这,琅琊榜真的,最喜欢的一部古装剧没有之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