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妖狐日记【5】

小生觉醒了。

作为我们家第二觉醒的式神,我感受到了扛把子不是是顶梁柱的气息。

恩,觉醒之后的我变的更帅了。


现在去找红叶妹子应该不会把打死了吧……。今天它的阴阳师说可以把她许配给小生。小生还没来得及高兴晴明大人凉凉的来了一句,小心酒吞打死你。哦。小生竟然无言以对。


俗话说的好,喜欢一个人就要把厉害的一面展现出来。小生今天真的是豁出去了这条狐命突了十多下。吓的晴明大人打完扯着小生问是不是本狐。开玩笑,本狐当然是本狐了。不然你哪去找这么帅的狐。


觉醒是很累的,晴明大人是辛苦的,所以早点睡,晚安,晴明大人。



【靠着加成终于把我家崽觉醒了,说真的我崽一看到基友的红叶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啧,突突突突突突的就把boss突死了。厉害了我的崽,感谢一夏夏,一直给我刷材料到这么晚,阿琪爱你,比心,小天使。】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