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妖狐日记【7】

打不过酒吞还能娶红叶妹子么。急,在线等。

小生已经不同以往了!现在的小生,无所畏惧,就算是ssr也秒给你看。

然后,只轻轻的突了两下。

晴明大人你听我解释!!!小生不是有意的!也不是特意的!!!结果最后还是没打过。


哼。等小生再厉害一点,一定打过你,红叶妹子等着我。


说起来,今天的场面简直可以用杀气弥漫来形容,萤总跟我比输出就算了。今天遇到一只妖狐竟然也要跟我比。重点是打一回合就看我一眼,小生……小生不会是被看上了吧。

当然最后肯定是小生赢啦。


除了萤总无所畏惧。

明天也要接着变强。红叶妹子还等着小生呢,晚安。



【一夏夏等我崽再强大一点打过酒吞就来找你娶红叶,这可是你女婿,要带好😂😂😂😂今天组队两只脸狐,队友家突一次看我崽一眼,突一次看我崽一眼,我崽不会真的被看上了吧😂😂😂】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