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我的主人今天依旧很肝【1】

今天的我依旧没有拿到小酒鬼和明石老板。
算是给自己攒个欧气。
啊啊啊啊啊啊一期哥保佑我早日出明石老板跟小酒鬼!!!!



“我叫一期一振,是粟田口吉光的唯一的太刀作品。”
话还没说完就被主人打断了。
“走走走我们去接小酒鬼”主人二话不说拉着我就跑。
小酒鬼是谁???
主人你停一停出阵在那边,你走反了。
耗了一上午结果一直没有出来。
已经记不得是多少次修复然后再被送上战场。
被枪戳到怀疑刀生。
主人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
又一次全员疲劳之后,主人终于停止了出阵。
手入完毕后我一出来就看到主人抱着膝盖闷闷不乐的样子。
“怎么了?”我问
“一期你说,我是不是拿不到不动行光了。”
看着她闷闷不乐的样子我下意识的将手放了上去揉了揉。
主人的头发出乎意料的柔软。
“怎么会呢。主人的话一定拿的到的。”
看起来这个方法很有效啊主人又恢复了精神冲我拉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谢谢你啊一期。我又觉得恢复精神啦!好的!接下来的目标!不动行光!”
恩我家的主人,今天依旧很努力的在肝。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