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及影】光

第一次摸及影,我太菜了

及影日快乐!

及川彻是影山飞雄的光。

彼时的影山正鬼使神差的坐上了通往青叶城西的公交车,他也不知道要去青城干些什么,就是没由来的想见及川一面。

结果到的时候,天公不作美,稀稀拉拉下起了雨,影山避无可避,正好又撞见青城队员集体从训练室里出来,影山顿时僵在了原地,本来打算偷偷看一眼就走,没想到被本尊抓个正着。

“恩?那不是影山吗”最先发现他的是岩泉,岩泉上下打量了他一眼,一副明了的表情转身“喂!垃圾川,有人找你。”及川的声音远远从队尾传出来“话说小岩,能不能不要叫我垃圾川,谁找我,小飞雄?!”

影山现在只恨自己不是个聋子,什么都听不见,及川上前两步把影山从雨里拽到训练馆里“你是傻了吗?这么大雨站在外面,快进来,找我什么事?”影山憋了半天,超级小声的说了一句

“我也不知道”

“哈?”

及川头顿时疼了起来,这小崽子莫名其妙从乌野跑到青城,也不说自己要干什么,这么大眼瞪小眼的站着也不像回事。

于是他当即立断的从包里拿出一把伞,拽着小飞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影山任他拽着,伞下的空间逐渐寂静,两个人在一段时间内都没开口说话,影山先憋不住了,喊了句及川前辈,及川微微侧过头,应了一声“恩?”

一片安静。

这怎么又没声音了。

及川无奈的转过头“我说小飞雄,你到底来干嘛了,诶别往外站了,小心淋湿。”把老想往外站的影山往回拉,影山终于把这句话说出来了“我就是想见你一面”。

然后思索了片刻,像是终于为自己的行为找到了一个合理的理由“还有我想吃你做的咖喱饭了。”

及川还没从前一句话里回过神来,听到后半句顿时哭笑不得。

“那就去我家吧,原来你来找我是来改善伙食的,及川先生好伤心。”及川还假意抹了抹眼睛。

“我不是……”

影山说完这句就不再说话了,沉默的跟在及川身边,气氛又一次沉默了下来,但是影山却并不觉得尴尬,反而有种奇异的安心感,不知道有多久没跟在这个人身边了,从第一眼看见他发球开始便再也移不开目光了,而后一路追随着他的背影,追着光。

到了及川家,及川给影山倒了杯水,便去厨房忙着处理食材了,影山看着水杯,心里那不可言说的感情在心里砰砰跳着,几乎要抑制不住。

影山默默的跟到了厨房,他一直知道及川很好看,没想到这么好看,及川换下了队服,穿上了便装,袖子卷起来露出好看的手臂线条。

“及川前辈”

“恩?”

及川关了火,回身看着影山。

影山暗暗捏了拳头,像是给自己打气,头一低,大声的说了出来“我喜欢你!!!及川前辈!!!!”

及川明显被震住了,好半天才找回语言能力“你说什么?小飞雄,你再说一遍”

影山的脸明显的红了,却还是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及川前辈。”

回答他的是一个拥抱,及川把他拉到了怀里,紧紧的抱住。

在那一瞬间,影山安了心。

原来这份不可言说的感情,不只他才有。

时间仿佛被无限拉长,及川松开他的时候仍然觉得不真实,自己在初中对他抱有的感情自己太清楚了,那绝对不是对普通后辈的感情,所以连招呼也没有打,就来到了青叶城西。

可是这份感情的源头,站在他面前,对他说,我喜欢你。

“飞雄,这可不是玩笑”及川正色下来“你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影山摇了摇头,拉住了及川的手,又说了一遍“我喜欢你,及川前辈。”

及川回握住影山的手。

影山眼前仿佛又看见初见时的及川,闪闪发光。

啊,我的光现在在我的手里,他想。

“及川前辈,锅好像要糊了”

“啊啊啊啊!忘记关火了!!!都怪你小飞雄!!!”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