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恭喜极化!!!】
“今天我来见您,是因为我有重大的请求。”
对面人的面容有些严肃,背后放着打点好的包裹。完全是为远行做好了准备。
陆言上前两步,将衣装道具和纸笔一并放入了他的怀里。
“去吧,一路平安。”
话未完便被纳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恋人的怀抱一如既往的温暖,带着让人心安的力量。
“我会每天给您写信,相信我,我会变的更强。”
长谷部离开的第一天,想他。
在她又一次把文书签名签成了长谷部之后,狐之助瑟瑟发抖的抱住了她
“主,长谷部先生寄来了书信。”
带着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心情,展开了书信。
映入眼帘是熟悉的清秀字迹
“主人,您还好吗。”
合上信,陆言莫名叹了口气,居然,去到了安土吗。
之后的信件也如期寄来。
娓娓道来他又去了哪里,见到了什么人。
也算是解开了心结。
而今天他终于要回来了。
陆言早早的守在了修行归来的门口。
接着,她看到风尘仆仆的长谷部。
虽然风尘仆仆,但是整个人显得精神了许多,如果硬要形容,大概是更加坚定了。
看见长谷部的一刹那,陆言脑子里突然冒出公子世无双这样完全不搭边的形容词,可是这些都不足以形容她的惊艳。
长谷部站在那里,周身的气质更加温和,却又带着几分深入骨髓的骄傲,他不是什么可有可无可以随意丢弃的存在,而是那个男人万般考量,最后被当做传家宝的存在。
男人微微弯下腰,向她伸出了手,就像以往无数次做的那样。
“压切长谷部,修行归来了,我的刀刃,只为今世的主人挥动。”
陆言将手搭了上去没忍住抱了个满怀
“欢迎回来”
你是我的盔甲也是我的刀刃。
所以,欢迎回来,我的,压切长谷部。

【一个小时的摸鱼产物,啊啊啊啊啊啊hsb太帅了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么帅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hsb厨一个原地爆炸,我爱他一辈子呜呜呜恭喜极化呜呜呜呜呜呜,可惜国服还没开,哭晕在厕所。】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