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叶邱

接手嘉世,说的简单,可是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毫无疑问,邱非带领的嘉世在职业圈,闯了一个头破血流。
这一次更加糟糕,连季后赛都没闯进去。
怎么说嘉世也是一个三连冠的老牌战队,粉丝们都盼着这个新的队长能带给嘉世一个新的起点。期望越高失望越高。
经此一役,国内荣耀的论坛都快把他们喷出银河系了。
“队长,别看了。”闻理拉了拉正在看帖子的邱非,不用想都知道,那上面,说的有多么难听。成绩打的差,战队的氛围也不向往常那样活跃,队员们都忐忑不安的看着自家队长。
邱非揉了揉眉心“没打好比赛,我想大家心里也都很难受,可是这还远远没有结束,我相信我们一定能交出漂亮的答案,你们说,能不能!”
所有人握紧了拳头,整齐划一“队长,我们可以!”
闻理看着三言两语便调动起队员积极性的邱非,不由的有些恍惚,仿佛又看到了当年叶修带领大家训练的时候。
邱非果然,成长了不少。
“现在每个人回去总结,明早复盘。”
邱非的声音打断了闻理的思绪,耸了耸肩跟着大部队离开了训练室。
很快训练室便再度安静了下来。
他们走之后邱非又打开了刚才的帖子,看着上面毫不留情的话语,邱非觉得很委屈。
再怎么老成,始终是个孩子。
没日没夜的训练,总结战术,所有的努力到了别人眼里就是不够资格,不够资格带领嘉世,不够资格拿下队长,更不够资格,称为叶修的徒弟。
比赛的失利,毫不留情的话语,一层一层的压在邱非身上。
眼眶涨的发疼。
一阵清脆的铃声打破了寂静。
邱非手忙脚乱的拿出手机一看,愣了,是叶修的电话。
深吸了一口气,将所有的委屈与不甘压在心里,邱非接起了电话。
“前辈?”
叶修的声音透过话筒,一如既往的有些不正经“邱非啊,比赛我看了,你打的很好。”
你打的很好。
这是邱非今天听到的第一句肯定。
就像是打开了开关,之前所有的委屈与不甘通通化作了眼泪流了出来。
叶修听到两声抽噎心下了然,握着手机没有说话,直到邱非平静了下来,才慢悠悠的开了口。
“但是你,太过着急了。”
一语中的。
邱非想证明自己,想证明整个战队,但是恰恰就是这份着急,害了他们自己。
都说不忘初心是一个有些矫情的词,可是邱非现在真的是这么想的,当初接手嘉世。答应叶修要慢慢的让嘉世再回巅峰。
在没有达到这个地步以前,嘉世应该更应该做的是积蓄力量。
邱非几乎是豁然开朗,明明是这么简单而重要的东西,为什么会忘了呢。
握着手机,邱非真诚的道了谢“谢谢前辈提醒了。”
听到这句话,叶修放下了心,本就是极为聪明的人,点开了就不会自己在钻牛角尖。
对于邱非,他是喜欢的,不骄不躁,有技术有天赋,有心理,登上巅峰也只是迟早的事情。
“我可等着你来挑战我了,恩?我的小队长。”
邱非听到这话勾了勾唇,终于显出几分少年人的骄傲不逊
“下一次,我们场上见。”

【虽然下一次我们场上见不是用在这但是私心超级喜欢这句话。总之,邱非世界第一好,我爱他一辈子!!!】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