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日向x你】关于亲吻

高中时期的日向的亲吻总是带着一丝羞涩,亲吻也要脸红半天。

会在亲吻前征得你的同意“xx酱,我要开始咯?”

可是怎么到了巴西就变了这么多?

你有些出神的想着。

日向的手轻轻放在你的脑后,微微顺着头发,长期接触球的手有些薄茧,带来了非常奇妙的触觉。

伸出手环住的肌肉在不知不觉间也变的结实,少年正在成长的线条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美感。

像是察觉了你的不专心,日向加重了这个吻,弄的你几乎要上不来气。

“翔……翔阳”

听到声音的日向放松了力道,结束了这个气喘吁吁的吻。

下一秒却被更紧的按在怀里,耳边是他不复高中时的清亮,甚至有些低哑的声音“我啊,果然全世界最喜欢xx酱了。”

要死了,你捂住脸。

我也全世界最喜欢日向翔阳,我的太阳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