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温周】他不信我2

sp预警,惩罚期预警。

不知道sp的请自行百度,我预警打的那——么长。

ooc算我的x



成岭才走到集市,便被青崖山鬼主的流言盖了一脸,说青崖山鬼主重出江湖,屠了周家的死对头言家,还有更离谱的说鬼主还放话要他们所有人的命。

整个江湖突然开始人心惶惶。

成岭虽然相信他师叔不会干出随便屠人满门的事情,但禁不住一路上都在听,思虑再三,还是去找了周子舒。

“有这种事?”周子舒皱眉,他跟温客行不问世事已久,真不知道这流言是从何而来,周子舒心里却有一个声音悄悄冒了头“万一,万一他真的屠了人家满门。”

想起那天温客行回来的时候身上若有若无的血腥气,周子舒心里咯噔一下,飞身去了言家,看到言家惨状,心里信的七分也变成了三分。

家仆哭的凄惨,句句所言跟温客行当天的衣着全都对的上。

好,温客行,说什么一心向善,却还是滥杀无辜,好,好的很。

周子舒急怒攻心,便没有注意到他转身的那一刹本来哭的凄惨的家仆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周子舒一身煞气的回到了长明山,找到了温客行。

“阿絮……怎么了这是?”温客行看见一身煞气的周子舒声音都不自觉低了半度,有点搞不清楚情况。

“跪下。”

温客行虽然不明所以,但也感觉的到这火气是冲着自己来的,权衡一下还是撩袍跪了。

看着温客行刚刚跪好,周子舒便拿着刚刚在山下买的藤条,一藤条打在了背上。

“嘶——”周子舒没有留力,愣是把温客行打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师兄,怎么了?”看着周子舒脸色温客行连阿絮都不敢喊了。

这份乖觉没有让周子舒的火气降下去半分,反而越窜越高,无故屠人满门到自己面前倒是装的乖。

好一个青崖山鬼主。

“我问你,言家是不是你杀的?”

“言家,是谁啊?”

周子舒只觉得自己后槽牙都咬紧了,到现在还在跟我装“言家满门被灭!家仆亲眼看见你动手,衣着也和你下山那天对的上,还说不是你!”

家仆?温客行是何等聪明的人,一听这句话就知道他那天放走的人出了大事,可是更让他如坠冰窟的认知是,阿絮不信他,阿絮甚至没问过他,就认定了他是凶手。

是啊,他青崖山鬼主满手鲜血,屠人满门倒是像他做出来的事。

“说话!”周子舒看他沉默半天,又是两下下去。

这两下不偏不倚的叠在之前的一道伤上,疼痛顿时炸开。

温客行抬头深深看了一眼周子舒,而后叩首“啊行,认罚。”

评论(23)

热度(81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