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

昂首挺胸吧,我的朋友

【温周】他不信我1

【sp预警】【惩罚期预警】

时间线在雪山苏醒之后,私设他们一起下了雪山回了四季山庄。

不知道sp是什么的请自行百度,我的预警打那么——长。


“阿絮,今天我要下趟山采买些东西,你有什么要带的吗?”周子舒撑在塌上看着温客行换衣服,端的是君子如玉。

“不用带什么了,早去早回,还有,不准吃山下的东西。”他俩这一身六合功力便注定了只能食冰饮雪,所以一到饭点他们都会回到长明山。

堂堂长明山竟然沦落成了食堂,山上倘若真的有神明也得被他俩给气哭了。

“知道啦,阿絮是越来越啰嗦了,”温客行说完便下了山。

没费多少功夫便买到了想要的东西,正当回程的路上,温客行的鼻子敏锐的捕捉到了一股血腥味。

是一座荒庙。

荒庙里已经横七竖八的躺了不少的尸体了,几乎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就剩一个护卫护着一个小姑娘在苦苦支撑,那小姑娘仿佛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睁着大大的眼睛无辜的望向四周。

一看见那双眼睛温客行就心软了,飞身过去参加进了厮杀。

六合神功确实是天下第一的心法,温客行没费多少力便解决了这一群人,唯独留了一个,剑尖抵住他的喉咙,眼里终于浮现出了一股戾气“回去告诉你的主子,这家小姐我四季山庄温客行保了,给我滚。”

那人自然是屁滚尿流的滚了。

温客行走过去,小姑娘几乎看呆了,问了一句“你是神仙吗?”

温客行噗嗤笑出了声“小朋友我不是神仙,我姓温,温客行。”

小姑娘便脆生生的喊了句“温哥哥好!”

“哎!”一声哥哥喊的温客行心花怒放,抱住小女孩这边揉揉那边搓搓,简直是爱不释手。

旁边的护卫终于反应了过来,连忙磕头,才知这是山下最大商户周家的小姐,因为生意实在是做的太大,不免有人眼红,这才干出破庙截杀这种事。

温客行拍拍那护卫的肩说道“没关系,那个人回去会把消息传出来的,你自行回去,无人敢伤你们。”

护卫千恩万谢的带着小姑娘走了。

温客行也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结果他放的这个人,放出了大事情。

评论(31)

热度(1366)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